胡枝子花将残

70%以上水分构成的普通人类。

我抓住了一缕阳光。

王尔德的至高幻想甩着鱼尾说,想要得到我,你就得舍弃自己的灵魂。于是便毫不犹豫抽出了它,再狠狠摔在沙滩上,正式宣告决裂。

我曾一度试图寻回被放弃的灵魂,但发现与您分离的最终下场只有心碎哀叹而死。

仅仅是向日葵用它金色的花瓣紧紧卷住了原本抓不住的阳光。

染成红色也好,掏出心脏也罢,撕开这胸膛,里面一切搏动的事物都是炽热而鲜红。

不提那么久远的事情了罢,互相爱慕的话语说过,我们也欣赏过彼此带着醺意的脸,现在我敢说这份感情的正式程度不容置喙。世人的爱原是要我茫然不知所措,来源您的温暖却真切的要我继续为了明日的新阳光活下去。


再给我更多吧,虽然怎么要都不够,还是一味地伸出手。人之子真愚蠢,真柔弱,真天真,我原以为连同自己的内在谁也无法忍受,但您不同,我欣赏您。

依旧是那份执着,狂妄的痴人之爱。

在我意识不清的写下这段话时窗外开始下雨。在什么隐秘不为人知的角落里,向日葵舒展开叶片。这些我都知道,回头吮吸上一遍,温情,苦涩,甜蜜,亢奋和嘹亮的圣歌在喉咙口欢聚一堂。

故而再度搬出王尔德先生罢——现在我很快乐,所以我确信,我的人格已荡然无存。

最后,既是作为蒙受了爱意的另一方,就该拿出相对等的事物补偿回去。

……欠缺的,请容我分期付款。




*

是三年前的信,此时拿出来也算是一些纪念。

出镜是我和我的爱人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