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枝子花将残

70%以上水分构成的普通人类。

  对象昨天晚上画的,@橙子 是个cb。流明的奇妙生活。收养人是流明是觉得小鱼被祂遛的狼狈样子很可爱。

  

大哥的设定是从地下赛狗场逃跑的赛犬,看起来有细犬的特征,实际上是特化的龙。在街头流浪时被流明慈善活动带回去,肩高超过人类的胯骨以上,是实在的大体型。

  

  遛狗方式是借极境的电摩托晚上去国道上狂飙四十公里,狗好好的,电瓶先寄了。尾巴上的丝带是荧光的,是为了晚上定位,不至于跑丢。

流明考虑过让重岳龙自己溜自己,但是因为遛狗不栓绳(人没跟着)被市容大队的找上门罚款200批评教育,幸亏提前办了证,狗龙倒是没被没收,可见让祂自己咬着牵引绳出门也不行。

  

每天早晨五点开始劲发江潮落(嚎叫),被流明从梦里惊坐起攥住嘴闭麦,闭着眼睛起来给重岳龙开门放狗出去,加水加粮,开电视放国际新闻,狗爱看。然后梦里一样飘回去睡回笼觉。

比起来收养,更像是舍友一样的温和关系。

  

冬天会给狗龙穿兔子皮做的毛茸茸马甲保暖,重岳龙会自己上厕所用马桶冲水,并且不会喝马桶水,不咬东西,不拆家具,不吠叫,善于表达自己的诉求,除了每天早晨五点钟劲发江潮落之外非常十全十美。

祂虽然是龙,高兴的时候也是会摇尾巴的,不要站在侧面,可能会有危险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1)